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她是女篮最幸福妈妈,两个冠军女儿上交国家...
2025-11-21 12:40:28
巴萨前助教:我曾劝小罗要保持状态,最后他...
2025-11-21 12:40:05
TA分析3-5-2阵型:从翼卫驱动到双锋...
2025-11-21 12:39:31
1100万硬砸曾凡博?北京首钢被曝欲强行...
2025-11-21 12:39:26
马内:利物浦在我心里就是很特别 我也不知...
2025-11-21 12:39:24
广东男篮全线夺冠!杜锋迎来“高升”机会,...
2025-11-21 12:39:16
三线夺冠后!杜锋将高升,广东队可能换帅,...
2025-11-21 12:39:06
泰晤士报列举格伊可能下家:红军、皇萨、拜...
2025-11-21 12:39:06
山东U22男篮被逆转关乎奖牌榜亚军争夺:...
2025-11-21 12:38:57
提前出线!女足亚冠次轮:王霜双响武汉女足...
2025-11-21 12:38:11